在线学习

后勤保障部召开新选任干部廉政谈话暨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作者:徐清华、徐文杰    发布时间 : 2023-06-27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主题教育要求,聚焦后勤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推动后勤保障部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新选任干部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廉洁意识,625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召开新选任干部廉政谈话暨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部长杨少清、纪委书记刘超参加会议。会议由部党委书记张全友主持。

                  

纪委书记刘超以深入贯彻落实“后保精神”为着眼点,要求全体新选任干部要清正廉洁、务实踏实、敢为人先。他谈到,一是要忠诚,要始终牢记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忠诚于党、忠诚于组织、忠诚于事业。二是要担当,要以廉为基,牢记“以师生为本”,面对困难问题要挺身而出、迎难而上。三是要务实,要坚守一线躬身实践,既要向后勤战线上的老同志学习,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又要抓队伍、强监督,在具体工作中践行“后保精神”。

部长杨少清在谈话中首先传达了肯定了新选任干部的工作表现,传递了部党委行政对抓好干部队伍建设的决心。二是希望新选任干部严格要求自己,处理好公与私的关系,守好廉洁自律的底线。三是要求新选任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心中要有大爱;要强化示范带头作用、心中要有榜样;要强化规矩意识、心中要有敬畏;要强化团队协作、心中要有集体。

党委书记张全友强调了高素质干部队伍的标准:忠诚、干净、担当,要求所有新选任干部当好单位建设的中坚力量,发挥好承上启下作用,当好抓执行的表率。同时,要从“学、思、行、廉”四个方面继续努力,要勤于学习,注重提升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自信自强,积极协助分管领导、科室主任推进工作;要务求实效,讲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要时刻牢记底线意识,心中绷紧廉政的弦。

12名新选任的副主任秘书依次进行表态发言,大家对部党委与部行政的关心表示感谢,一致表态要加强学习,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要加强自我要求,严守廉政纪律,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要加强实践锻炼,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磨砺自我,融入后勤服务保障发展全局。另外每名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践,从强化工作统筹、完善制度机制、加强信息化建设、梳理主动服务上门服务工作流程、干部队伍培养建设等方面对后勤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与新选任干部进行廉政谈话,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已经成为后勤保障部谋划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建设适应学校“双一流”发展需要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的 “推进器”“倍增器”。

上一条:后勤保障部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活动

下一条:校园管理中心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