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学习

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推动项目顺利实施

作者:徐清华    发布时间 : 2023-06-09      点击量:


67日上午,后勤保障部纪委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由纪委书记刘超带队,部分部纪委委员、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对在建项目现场监督检查。本次监督检查主要围绕在建工程项目的建设质量、施工进度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等方面,推动年度基建维修项目落实落地。

                    

检查组实地走访查看了医学部一站式学生社区、医学部9号科研大楼工程、医学部3A/3B学生宿舍等工程现场。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施工单位对工程基本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工程进度、施工监理等情况,重点对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文明施工等情况进行检查,查阅工程施工资料,重点抽查监理整改通知及整改回复单,了解监理单位履职尽责情况。在现场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矛盾困难进行了梳理,制定了问题清单,明确了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同时要求项目负责人、施工单位要压紧压实责任,抓牢过程监管,确保工程质量经得起检验。

后勤保障部纪委坚决贯彻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坚持学用结合、推动发展,坚持刀刃向内、检视整改,聚焦基建维修工程项目管理开展常态化监督检查,有力保障年度重点任务、中心工作顺利实施。同时,坚持实战练兵理念,注重在实践中锻炼队伍,提升纪检干部队伍业务水平和业务能力。

 

上一条:后勤保障部召开新选任干部廉政谈话暨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关于清廉过节的工作提示

热点关注

最新动态